5月30日上午,天河区就业指导中心赵景英主任一行4人在珠吉街社区服务中心钟小丽主任的陪同下,来到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就业服务领域的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家综各功能室,中心工作人员就各功能室的功能及使用情况详细进行解说,随后家综但晓利主任介绍了目前家综在就业服务领域的工作情况及今后该领域的工作重点。

赵景英主任对家综的就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具体分析当地街情,就业服务工作因各街道的情况不同各有特点,社工应该掌握街情民意;二是注重就业政策宣传,社工在开展活动时应大力宣传就业政策,让居民了解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三是就业服务精细化;四是家综与区、街就业部门紧密合作,社工应与区、街就业部门建立互助合作关系,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紧密合作、互为补充,更好地对辖内的居民提供劳动就业服务。

对于赵景英主任提出的指导意见,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将在日后的就业服务工作中认真落实,使辖内的就业服务更具成效。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蓝胤双

二O一三年五月三十日

DSC00702_副本

 

DSC00701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