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日上午,下过雨的清晨,地面有些潮湿,然而在珠村七夕广场上却出现几个穿着红衣服的年轻人。他们时而派发宣传单张,时而捡起地上的垃圾。他们是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聚美丽义工队的队员。

本次活动是由珠吉家综1名社工组织7名志愿者协助开展的以“做一天环保志愿者,随手捡起身边的垃圾”为主题的旨在倡导广大居民爱护身边的环境,自觉保护身边环境,让更多居民一起践行和呵护城市文明。

部分居民向社工反应,七夕广场一度出现乱丢垃圾、乱扔垃圾、小孩随地大小便的现象,此次环保活动能给居民一个良好的教育作用,受到很多居民的赞赏。本次活动共派发环保倡议书及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共计200多份,家综宣传单册80多份,参与活动居民100多人。活动除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外,社工也以此为契机,适时向居民宣传家综中心的服务项目,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家综和社工。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蓝胤双

二O一三年五月二十五日

DSC00553_副本

 

DSC00570_副本

 

DSC00594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