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义工与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义工之间的交流学习。5月25日下午15:00—17:00两个中心的社工联合举办了“义”齐分享共同成长的活动,本次活动分为节目表演、思考讨论、分享三个环节。

前进家综义工的精彩节目表演拉开了本次义工分享会的序幕,接下来的活动共分为三个步骤,每个步骤分别对“我为什么要做义工”、“我在义工服务过程中的困惑”及“我对义工的期望”进行思考及小组讨论,讨论的心得分别用画画的形式描述在卡纸上,然后每组分别推选出一名代表和大家进行分享。一组义工分享说他们之所以当义工也没什么想法,就是想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多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多为这个社会贡献点力量。

本次分享会共有26名义工参与,活动结束后,义工们表示通过本次分享会自己对义工的认识更深了,也加强了与其他中心义工的交流、学习,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开展类似的分享活动。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周雨银

二O一三年五月二十七日

IMG20130525022_副本

 

IMG20130525069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