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米娜) 2019年8月7日星期三下午,同德街社工服务站(简称“社工站”)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七夕节”又称七巧节、女儿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不仅仅象征爱情,亦是亲情的一种表达。
同德街社工服务站的社工为居民准备了鲜花玫瑰一百支赠送给来社工站的居民(年龄18岁以上),共接待了居民一百余人,表达社工站对居民的美好祝愿,并且是社工和居民“一家亲”联谊方式。

当居民来到社工站,看到映入眼帘的漂亮的鲜花,心情愉悦的接过社工递送的玫瑰花和祝福,满心欢喜,并表达谢意,当儿童义工在社工的指引下给老人家们送玫瑰花,老人家们感到非常开心,连连表示感谢,对社工竖起大拇指!当亲子居民来到社工站,一位母亲收到玫瑰花,开心的笑开了花,旁边驻足的女孩子,问妈妈“今天是什么日子?”妈妈告诉她今天是七夕节。社工补充告诉她今天也是女儿节,女孩子说:“妈妈,节日快乐!”。女孩子和其母亲开心合照!当一位乒乓球队大叔主动来社工站拿玫瑰花,他腼腆的说:“今天有玫瑰花送,你们真好,我拿回去送给我的妻子!”社工祝他们幸福美满!

同德街“七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在温馨的笑声中悄悄落下帷幕!同德街社工服务站祝愿每一位居民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