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江翠宇)自2017年11月以来,村落美化专案已持续开展八个多月时间,北亭村社区内的环境卫生质量有了一定的提高,但是社工发现公园里的宣传栏长久搁置,上面贴满了凌乱的广告纸,非常不美观,为此,在大学城义工团队的帮助下,小谷围家综特于9月15日全天开展公园宣传栏装饰活动,以提高社区环境的质量和美观。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清洗宣传栏、在画布上绘画、贴海报和绘画作品。上午,在闷热的空气环境中,顶着烈日,义工们分工合作,有些负责换水,有些负责撕掉广告纸,有些负责清理顽固污渍,有些负责擦洗干净。不到一会儿功夫,便把宣传栏清洗干净了。然后,义工把活动场地转换到了青少年活动室,义工们依旧分工合作,有些负责画画,有些负责上色,有些负责剪纸准备资料,这样其乐融融的惬意时光持续到了下午。最后,绘画作品终于完成,义工们将它贴在了洗干净的宣传栏上。从此,公园里又多了一处别致的风景。

义工表示看着宣传栏由原先的脏乱变成现在的干净整洁活泼可爱,这一天的努力真的很值得,希望以后还能参加类似的活动!

 

2018年9月15日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