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卢嘉铭)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12日,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了“我能行”团队管理提升小组,共六节,参与人次:42人次。根据同德街社工站义工部的年度调研报告中,义工想进行团队管理相关的能力提升,因此开展了此小组。

小组招募了各个队伍的义工骨干参与,整个小组分为三大主题六小节来进行,包括了团队的相关知识、团队成员的组成、队员及个人的情绪压力管理,在小组上,各位组员都积极发言、互相分享在团队管理上的经验,学会了如何去分辨成员的重心,并且学会了如何去了解情绪、管理情绪、排解消极的情绪。

小组进行的很顺利,各位组员都很投入到每一节的小组中,组员表示义工每一节的学习都很有趣,并且从中学会了不少的知识,对团队的管理更加的游刃有余,并且在学习情绪管理这过程中感到非常开心,为义工骨干用心安排这个小组,并感谢社工站开展那么有意义的小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