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志余)2017年10月26日,由我机构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运营的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简称“家综”)接受了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记者采访。本次采访得到了广州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小谷围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

大学城作为番禺区小谷围街的名片,地域特色浓厚。辖区高校林立,学生志愿服务资源丰富,是广州义工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风向标社工牢牢把握服务义工,服务居民的宗旨,结合大学城实际,努力搭建志愿服务综合平台。

为进一步宣传义工服务,弘扬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广州市义工联的指导下,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今日关注栏目组一行4人莅临家综采访,了解大学城大学生义工服务情况。

本次采访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志愿服务特别是青年义工群体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机构特别是家综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风向标人将继续在党和政府关心和指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平台的服务深度和广度!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27日

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今日关注:2017年10月26日21:00,链接:http://t.cn/RWpGJvw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