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冯洁荧)为进一步增强中心义工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团队协助精神,促进义工之间相互认识了解,增进友谊,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家综”)于2017年8月19日上午10点开展了一场“齐奉献,共欢乐”义工团建活动,共有10名义工参与。

本次活动以游戏、美食等为媒介,拉近义工之间距离,促进互动和提升关系,活动内容有“自我介绍”、“破冰游戏—欢乐传球”、“团队制作美食—“饺子”、“椰汁红豆西米露”。活动开始,社工带领义工们相互认识,并通过破冰游戏活跃现场气氛,缓解大家初见时的尴尬和距离感。在一起制作美食的过程中,参与者都非常投入,社工也会分配一些任务引导他们合作完成,进一步促进参与者之间的协作,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义工们都觉得受益匪浅,不但可以一起制作美食,还可以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相互认识,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更好地为家综服务提供支持!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8月1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