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柳华) 2019年7月6日上午,在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石门社工站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欢聚一堂,畅谈祠堂”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参与者来自各个社区的党员、义工以及热心群众。

本次座谈会以专注力反应力为一体的热身小游戏作为载体打破参与者之间的隔阂,紧张又好玩的小游戏结束后便正式进入座谈会。社工简单介绍了祠堂文化的内容后,参与者开始分组讨论关于祠堂文化的服务需求及建议,并梳理列点出来。参与者在谈论过程中,结合自己日常所见所闻及生活经验,给祠堂文化工作出谋划策。

座谈会结束后,参与者表示对于当前环境,在党建引领下,依托祠堂文化开展家风家训等优良传统工作是非常重要的。社工站也会以居民所需为基础,党建所引为方向开展相关祠堂文化服务。也期望在日后服务中,更多的党员及居民加入祠堂文化服务队伍中,把祠堂文化最初的作用发扬光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