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妍)为贯彻落实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机构)“专业无止境,实干创未来”的工作理念,实现“努力成为专业社工服务风向标”的愿景,机构开展了风向标2017年社会工作实务大赛。

在实务大赛通知下发后,各项目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参与,共提交专业服务案例16篇,微视频/纪录片7部,公益项目设计方案9篇,经机构高层针对《“实干创未来”——风向标2017年社会工作实务大赛实施细则》中的相关评选要求和标准讨论,共有9篇专业服务案例、3部微视频/纪录片,3篇公益项目设计方案入围。

2017年5月11日上午,“实干创未来”——风向标2017年社会工作实务大赛入围作品展示在员村家综开展。入围的项目以PPT的形式,向现场的评委进行作品展示。

通过此次实务大赛,让各项目能够发掘、提炼社工服务典型,全面搜集和梳理项目内先进服务经验和事迹。同时也促进同工间交流、学习,共同树立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品牌形象,促进社会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7年5月1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