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美群)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充分了解和融入机构文化,巩固专业知识,提升实务技巧,更好地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9年6月27日、28日在机构总部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有30余名同工积极参与。

本次培训讲师由机构管理层和内部督导担任,培训主题涉及党建文化、机构制度、社会工作价值观及专业伦理、探访技巧、活动开展及撰写技巧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授为新员工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注入了动力和信心。

让我们通过照片一起来回顾一下2天的培训旅程:

1、6.27上午,机构党支部书记罗智鸣讲解机构党建文化

2、6.27上午,行政综合部部长李慧茹讲解机构制度

3、6.27下午,内部督导聂丽讲授社会工作价值观及专业伦理

3、6.28上午,内部督导周丽娥讲授探访技巧

4、6.28下午,机构助理督导陈锦芳讲授活动设计思路及文书撰写技巧

风向标一直重视机构人才的梯队化建设,将管理培训、实务培训、入职培训等相结合,促进员工的个人成长。同时,也通过内部培训的方式,为机构的内部督导、内训师等内部人才提供一个展示和分享经验的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促进共同成长,助力机构的专业服务更上一层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