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谭秀仪)2016年12月23日上午,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迎来年度末期评估工作,由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评估队组长邵兵老师一行6人组成。鹤龙街道领导、机构领导、鹤龙街家综主任及全体同工参与了本次评估工作。

首先,由中心主任以PPT形式向专家介绍中心2016年整年的服务情况,接着由街道领导对中心整一年的工作进行评价,街道领导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赏;然后,评估组分工合作,对各个服务领域进行访谈和文书检查,评估组对中心场地设施、项目管理、服务成效、购买方访谈等方面进行核查评估。在下午评估反馈会议中,评估专家分别对各领域进行了点评,给予了赞赏和中肯的建议。

本次评估充分展现了中心全年服务成果,同时也为中心改进服务提供良好契机,在此基础上,中心看到了自身的优势,总结服务经验,同时也认识到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不足,相信在街道、机构及专家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下,中心在服务深度、服务广度上将有更大的发展。

 

                     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