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刘晓玲)为让居民了解家庭近期服务,建立居民与社工之间的良好关系,宣传幸福家庭的理念,2016年12月23日下午,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家综”)和小谷围计生办联合开展的“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走”幸福家庭社区宣传活动在南亭村中心公园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游园摊位的形式开展,设有中心宣传摊位、知识问答摊位、兑奖摊位和保龄球大战、拼拼乐、抛绣球等趣味游戏体验摊位等,内容融合了幸福家庭相关知识,让居民在体验摊位的过程中接收幸福家庭的理念。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社工耐心引导大家参与到活动中,并为他们详细讲解游戏规则和兑奖规则,给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在游戏互动中了解家综服务、认识幸福家庭,在欢笑中学习知识的机会。

经观察和居民反馈,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十分投入,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宣传目标,也为之后开展服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