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家茹)2017年8月26日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小谷围家综)举办了小谷围街第一届“谷围之光,你我共绽”暑期夏令营闭幕式暨关爱未成年人宣传倡导活动。本次活动一方面旨在提供平台予辖区儿童展示夏令营所学才艺,提升自信心;另一方面,倡导居民关爱未成年人,提升居民关爱未成年人的意识,营造互助关爱社区氛围。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0名居民参与其中。

杨梦洁小朋友带来《登上舞台》的劲舞表演,为活动拉开帷幕。接着由“谷围之光”舞蹈队、儿童太极队、梁诗铧、梁诗欣、张盼、孙雨轩小朋友带来的舞蹈串烧、《男儿当自强》、《加加油!》和《青春修炼手册》等精彩的歌舞表演,获得了现场居民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结束舞台部分后,现场布置了“中心宣传”、“知识问答”、“暑期夏令营成果展示”、“一击即中”等趣味游戏;通过摊位游戏,居民不仅能体会到游戏的趣味,还能提升他们对未成年人的关注和关爱。活动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是现场居民依然热情高涨,而社工及义工也耐心而热情的给予居民引导,使他们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体会参与的乐趣与价值。最后,活动在居民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要感谢小谷围街道办、星汇居委、北亭村委、南亭村委、贝岗村委、穗石村委对本次活动的指导与支持!小谷围家综还会陆续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居民服务,敬请关注!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8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