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谭秀仪)2016年12月24日下午,又到一年一度的平安夜,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举行了《圣诞少年送温暖—环卫工慰问活动》,慰问我们街道劳苦功高的美容师—环卫工。

有一定阅历的人对平安夜和圣诞节没什么概念,但是青少年极为喜欢这个节日,如何让青少年把这个节日过得愉快且有意义呢?于是,我们鹤龙社工开展了《圣诞少年送温暖——环卫工慰问活动》,让30多名青少年在欢快的圣诞歌中,拿着《如何制作曲奇饼》的单张,小心地捣腾着,有模有样地制作出美味的饼干,再拿出礼品袋,装上苹果和曲奇,走街串巷,亲自送到环卫工的手上。环卫工人们拿到孩子们送上的圣诞礼品,脸上都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们过上一回洋气的平安夜,他们的负责人对此活动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还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有意义的、难忘的平安夜!

 

                                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2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