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田园)2015年9月11日,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我机构”)理事层在省军供大厦参加了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与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5年第二期“活力在社团”青少年禁毒微行动项目管理培训会。

郑志强副主任作主题报告

郑志强副主任作主题报告

培训会由联合会会长李敏兰主持。她提到,此次微行动是广东社工在禁毒工作领域发展的一个开始,社工要创新方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学习引进先进经验,发挥出社工在禁毒工作中的作用。会上,省禁毒办副主任兼厅禁毒局副局长郑志强作《广东省禁毒工作形势及对策思考》主题报告。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权益部副部长饶玲介绍了2015年第二期“活力在社团”青少年禁毒微行动的整体方案。联合会实务与督导中心主管康进围绕项目管理与申报进行了针对性培训。

饶玲副部长介绍整体方案

饶玲副部长介绍整体方案

此次微行动意义重大,明确了社工在禁毒行动中的角色定位,为社工介入禁毒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机构将进一步加强禁毒社工人才培养,努力为青少年禁毒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风向标督导实训部

2015年9月1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