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吕海斌)为了促进辖区居民夫妻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夫妻之间的了解,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2015年9月9日,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家庭组社工开展了“浪漫七夕,爱在社区”夫妻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历时3小时,共服务5对夫妻,共10人。
活动分为“你说我听”、“心有灵犀”、“齐心协力”、“同舟共济”4个项目,每对夫妇均需要参加所有的比赛项目。首先,参赛选手根据抽签决定比赛的顺序,其次选手们通过比赛积累分数来决定排名,成绩越优秀,获得分数就越多,以此决出一、二、三等奖。比赛过程中,“同舟共济”趣味性很强,该项目在20米走廊上往返进行,夫妻双方紧抱在一起,通过利用仅有的两艘“纸船”相互协作,像划船一样缓慢向前移动,当参加者到达终点时,都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不过,当夫妻二人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并取得不错成绩时,都会为之感到兴奋以及喜悦,感谢对方的付出与配合。
在一片欢腾气氛中,运动会圆满结束。社区居民唐先生笑着跟社工说:“这次‘浪漫七夕,爱在社区’夫妻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我们社夫妻的感情,加深了我们之间相互的了解,特别是我今天还学会一招了跟老婆沟通的技巧,老婆特别高兴。今天的活动我们两人之间互动比之前那段时间多了很多,双方的感情很融洽,好高兴,希望以后还有这样有趣的活动。”其他的参赛者听了都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夫妻之间的情感和彼此的默契。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9月9日

QQ图片20150910145045_副本 QQ图片20150910145059_副本 QQ图片20150910145103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