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陈力)为增加青少年居家安全知识,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2015年5月11日,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青少年组社工于吉山小学及中心开展家园小卫士小组,并与6月27日圆满结束。

本次小组共5节,旨在提高青少年的居家安全意识。在小组初期,社工通过“老狼老狼几点了”游戏及小学生居家遇害视频分享,营造了轻松的小组氛围,引起青少年对居家安全的重视。为接下去的知识教授与分享做好了铺垫。小组中期,通过游戏、情境模拟与视频观看,在社工的引导下,青少年了解到了安全用电的知识,学会了居家防火知识,也更清楚如何应对陌生人的搭讪。小组的最后一节,青少年与社工一起回忆了开组以来的收获,并纷纷表示希望社工在暑期多开展相关活动。

暑期即将来临之际,青少组也准备了“大餐”迎接暑假。冰凉一夏,等你参加!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6月27日

QQ图片20150627173835_副本 P50615-155714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