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何维捷)珠吉街的低龄长者义工在过去的一年里,多次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义演、慰问等服务,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为了表彰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认真负责精神,鼓励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为社区、为居民服务,2015年9月17日,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奉献你我,闪耀人生”长者义工表彰会。

本次活动包括义工团队建设和表彰两部分,共邀请了34名低龄长者义工参与。在团队建设这一环节中,低龄长者义工们分工合作,一起制作了一桌子美味菜肴,来犒赏自己一年以来的努力和辛劳。大家享用美食,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在一片片欢呼声中感受团队合作和志愿服务的快乐和感动。

在义工表彰环节中,社工为义工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肯定了他们的奉献和成就。义工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过去自己做义工,为社区的长者和困难人士服务,是发自内心的、自愿的,从来没有想过要获得什么奖励。但今天拿到奖状和奖品,发现自己的付出能得到肯定,真的非常非常开心。”所有义工都表示,今后他们会继续发挥自己的所长,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欢乐。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低龄长者义工服务的肯定,同时也有效激发了他们参与服务的积极性,加深了他们对志愿服务的认可和肯定。相信日后在社工和义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社区将会越来越美丽。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9月18日

队伍合照 享受美食 一起吃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