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凌洁)六月的阳光,洒满了棠福学校的大地,宛如那跳跃的音符,共谱了一曲曲爱的赞歌,响彻了“外来工子女的乐园”上空。6月2日棠福学子迎来了党的关怀,天河区组织部高萍处长、彭艳科长,天河区总工会罗紫建副调研员,天河区教育局工会邱文萍主席、棠下街道工会张石光副主席,周红党代表工作室周红书记携天河智慧党建班全体学员走进学校进行爱心慰问。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下称“我支部”)书记罗智鸣作为天河智慧党建班子学员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1

一花一世界,一叶总关情。活动开幕时,陈校长指出:棠福学校自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12年的风风雨雨,党的办学方针政策和上级精神在这里得到了体现,家长的口碑就是响亮的招牌。自强不息的棠福人,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办学之路。只要大家携手起来,人人倾注一片真情、人人奉献一份爱心、人人申出一双援手,大家就能为我们的孩子们撑起一片天空,孩子们就可以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成长,和谐发展。

2

在志愿爱心捐献活动上,我支部罗智鸣书记代表机构,与天河智慧党建班的其它学员一起为孩子们献出了一批手工和体育用品,希望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增强体魄;同时,天河区总工会、天河区教育局工会、棠下街工会、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献给孩子们一批书籍,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天河区组织部、周红党代表工作室献给孩子们的书包和文具,书写孩子们的快乐世界。

3

喝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关工委。活动过程中,周红党代表说,学生们要志存高远、学有所成,要感恩回报,奉献爱心;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创造,争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区委组织部高萍处长表示:关注外来子女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整个社会的未来和发展,对建设国际化中心城区,实现民族共同的中国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4

随后,棠福学校的执行董事李梦祥先生为棠福学校校外志愿辅导员颁发了证书,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外来工子女的就学困难,关注棠福学校的发展。我支部罗智鸣书记亦有幸被聘为学校校外志愿辅导员和授予证书,与全体辅导员班子一起为学校和孩子们的成长贡献力量。

5

活动最后,周红党代表工作室开展座谈。座谈会议上,周红党代表作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从工作室简介、服务品牌以及工作室开展各项活动的大数据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周红党代表工作室于2014年12月5日正式揭牌成立,是天河区组织部的一个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走进群众的新尝试,这是一种创新服务模式,通过“心声直通车”、“沸点直播间”、“服务微平台”三大服务品牌,定期接访、实地走访倾听民情民意、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提供便民服务等方式密切联系服务党员群众,致力成为服务党员群众的贴心“娘家”。最后,周红党代表以互动的形式为工作室的服务工作做了总结。

6

六月的天,百花齐放为青春点赞!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衷心祝愿:棠福学校教学管理更上一层楼,孩子们茁壮成长、健康成才!周红党代表工作室和智慧党建班子越办越好,爱心播种在中华大地上,遍地开花、结果!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5年6月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