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天河区非公党委、员村街道商会邀请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副校长丁旭光于6月14日在员村街道商会党建室开展以《牢记重托,走在前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交流会,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受邀参与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丁旭光副校长深入浅出地从多方面多角度去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强调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托,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认真贯彻和落实。同时,要深刻认识我省存在的优势和短板,稳固优势,提升短板。

作为员村街道商会监事长和副会长单位,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直都致力于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在参与员村地区社会服务中的资源优势,以党建为引领,把“融党建于服务当中”,并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扎扎实实地推进工作,把党和政府各项为民服务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员村街社区治理新格局的发展。

 

中共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中共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8年6月1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