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上午,天河区社会组织党工委在区机关大院党员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区社会组织党组织“培强扶弱”党章学堂培训班。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和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以下统称“我机构各支部”)作为“培强”党组织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天河区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管力强作开场讲话

天河区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管力强作开场讲话

天河区社会组织党工委管力强副书记作本次培训的开场讲话,强调了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培训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资深副教授王秀兰主讲,重点从发展党员、党员管理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三大方面细述基层党务工作实操方法。授课过程中,王秀兰教授结合新形势下党的改革方向和发展方针政策,并通过相关经验事例生动形象地阐述党务工作实操方法,全体学员均被吸引,聚精会神,认真领会贯通。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王秀兰教授在讲课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王秀兰教授正在讲课

通过本次培训,让我们社会组织党组织更加明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明确支部工作的方向和方法;有助于提升我机构各支部的建设能力,为发展成为优秀的基层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5年6月1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