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至22日,天河区经贸局组织非公企业赴梅州市开展考察产业转移暨践行群众路线学习交流会工作。风向标社工党支部作为“两新组织”党组织,与来自我区不同行业的非公企业一同积极参加,为考察交流,为合作,也为发展。

梅州兴宁市,是新一轮的扶贫开发工作中,天河区对口地区。为期三天的交流之旅,在冬日暖阳的陪伴下,非公企业一行率先到访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此位于交通要道的省产业转移工业园,是梅州市实现“红色土地、绿色崛起”的“三园一区一基地”发展战略主战场之一,首期规划6000亩,现已引进包括广东鸿源等36家企业进园,即将入园建设的包括日本三菱重工、风行牛奶等知名企业。进驻此工业园还享有“只收税不收费”的优惠政策及“一站式”全程代办手续和保姆式优质服务。随后,非公企业小组相继参观广东鸿源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将军府(慈恩庐)、叶剑英故居等。深入感受浓厚的文化底蕴,学习融合文化、经济、政治的产业发展模式,接地气。

走出去,引进来。此趟学习之旅,风向标社工党支部收获颇丰。回到广州后沉淀所学所感,结合机构业务开展,若觅得良机,可开启合作模式,为梅州居民带去优质的社工服务,创新社会管理体制,提升其社会归属感和幸福感。

 

中共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中心党支部

2014年11月25日

mmexport1416623343846_副本

缅怀叶剑英元帅

照片 038_副本

参观广东鸿源机电有限公司

照片 110_副本

在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交流中非公企业合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