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3月5日是合家团圆的元宵佳节,天河区民政局、天河区社会组织党工委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联合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深入珠吉街珠村明德堂,把一大早由志愿者手工制作的汤圆送至辖区独居、孤寡及高龄长者手中,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一起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元宵佳节。

上午,珠吉家综社工邀请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包汤圆,一颗颗汤圆浓缩着大家对长者们的祝福和关心。下午,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志愿者们一手提着爱心汤圆一手撑着雨伞来到辖区珠村明德堂。长者们看到社工及志愿者的到来欣喜油然,这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随后党员志愿者们逐一来到高龄长者家中进行探访与慰问,把爱心汤圆送至家中,把关怀与温暖嵌入人心,活动共派发汤圆60多份。

本次“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手工汤圆欢庆元宵”的慰问活动得到了区社会组织党工委、珠吉街党工委以及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大力支持,是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参与幸福社区建设系列活动之一,由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形成了社工与志愿者联动服务模式,并在实践中凸显服务成效!

 

                         天河区社会组织党工委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二〇一五年三月五日

 

IMG20150305079

社工、党员志愿者与长者共同欢庆元宵

在职党员志愿者给长者送上自制汤圆

在职党员志愿者给长者送上自制汤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