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于9月5日举行的珠吉居民大联欢“月满中秋,情满珠吉”2014珠吉中秋文艺晚会由于天气的原因改在9月12日重新举办,虽然中秋节已过,但是居民的参与度依然不减。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珠吉达人秀”居民才艺大赛决赛、社区广场舞舞蹈队表演和珠吉家综2014优秀义工表彰。活动现场邀请到来自翠屏苑社区、珠村和吉山的舞蹈队来表演助兴,他们经常的表演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观看。而当天的珠吉达人秀决赛也非常精彩,经过激烈的比拼,《魔法城堡》团队获得了“珠吉达人秀”居民才艺大赛的团队第一名,《快乐你懂的》团队荣获团队第二名,《小苹果》团队荣获团队第三名,另外古筝演奏表演者李心瑞小朋友荣获个人最佳表演奖,葫芦丝演奏者张馨悦小朋友荣获个人最具潜质奖。达人秀结束后,中心还给这一年来为中心及社区做过很多贡献的可爱义工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最后,在热心居民歌手扶老师的美妙歌声下,本次中秋文艺晚会圆满拉下了帷幕。

文艺表演结束后,中心还举办了猜灯谜活动,吸引很多居民参与灯谜。虽然中秋已过,但这个迟来的欢庆会还是给居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陈铁超

 2014年09月15日

11

22

3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