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渠晨乐)为了促进亲子间的有效沟通,培养亲子协作能力,2015年8月8日,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家庭组在广州市天河儿童公园开展“Running family ”家庭定向越野活动。活动吸引了14组家庭参加。

活动分为三组进行,刚一开始,成员们便热火朝天的投入到活动当中,用口号、队形来为彼此加油鼓气。一声哨响,成员们便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成员们根据地图寻找六个目标点“R”,并在目标点依次完成“我型我秀”“联动跳绳”“勇过险滩”“爱的声音”“心有灵犀”“大回环”等任务。整个活动中,各队成员之间分工明确,对地形熟悉的成员主动地承担了领队的任务,带领队伍寻找目标点,而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一边向目标奔跑,一边鼓舞着士气。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第三组“勇往直前队”获得第一名,大家都拿到了奖状和丰厚的奖品。

游戏结束了,家长和孩子们不仅得到了奖状和奖品,还体验了亲子合作的乐趣,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让亲子走出户外、锻炼身体并增进家庭协作能力,最重要的是还提升了亲子间的默契。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为亲子家庭搭建了很好的沟通平台,使得家庭成员之间有了一个合作机会,相互配合一起完成活动中的挑战任务,让家长在生活实践中引导孩子,提高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8月8日

QQ图片20150808152608 QQ图片2015080815350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