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武楚欣)为提升辖区居民以及残疾群体对惠残政策的知晓率,于是,石门街“双百工程”社工站于2024年2月24日,在石门街红星亭岗社区开展“政策惠民,情暖万家”残疾人医疗求助政策宣传活动,活动共有60人次参与。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通过现场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资料。第二部份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残疾人及其家属普及广州市残疾评定方法途径、残疾证的办理流程、残疾人两项补贴的具体资格认定及申请流程等内容。

在活动的过程中,残疾人福叔说“感谢党和政府出台这么多的好政策,帮助我们这些残疾人,减轻我们的生活负担,让我们对生活充满希望,同时也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工站的关怀和支持。”

通过向社区居民及残疾群体推送惠残相关政策资讯,让他们“零距离”的了解到政策内容,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后续,社工站将更好地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并加强政策宣传和普及,切实提升红星亭岗社区居民对更多民生兜底政策的了解、享受,让社区困难群众及特殊群体更好地得到政策保障。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双百工程”社工站

2024年2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