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晓)为促进社区居民邻里关系建立以及居民社区融入,同时提升社区居民对社区内设施资源分布情况的知晓度,于是,石门街“双百工程”社工站联合联兴社区居委会于2024年2月27日,在石丰花园西区开展“和谐邻里乐满园”联兴社区新春嘉年华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50名居民前来参与。

此次新春嘉年华活动共设置六个摊位: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摊位、社区资源宣传摊位、党的政策宣传摊位以及猜灯谜、绕口令、步步为营三个趣味游戏摊位。

活动现场,居民群众热情高涨,领到入场券后纷纷到各个摊位参与任务游戏,各个摊位都迎来大量的人流,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居民纷纷表示嘉年华活动很有意思,不仅能在活动中体验到了游戏的乐趣,而且还能学习到社会救助和党的政策知识,参与活动下来感觉很有意义。其中,居民刘先生表示,自己与孩子一起参与这次活动,能让孩子在任务游戏中学习到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孩子很喜欢,寓教于乐,非常的不错。居民梁姨表示,自己刚入住石丰花园不久,还没怎么参加过社区的活动,对这边的环境和邻居也都不太熟悉,在此次活动中通过社区资源宣传摊位了解到了不少社区的知识,还在游戏摊位认识到了几个邻居,很享受这次嘉年华活动,同时,也很感谢社区开展这次活动。

此次联兴社区的新春嘉年华活动,不仅增加了小区居民对社区的了解和认识,还促进了他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的邻里互动,营造和睦友好的社区氛围,提升了大家在社区生活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双百工程”社工站

2024年2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