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吴惠林)为丰富居民节日生活,营造和谐、团圆、喜庆节日氛围,弘扬社区和谐、友爱的美好传统, 2024年2月24日,正值元宵佳节,石门街“双百工程”社工站联合红星亭岗社区居委开展”和谐红星”爱心公益集市。

“和谐红星”爱心公益集市以“五社联动”模式为导向,在石门街党工委的指导下,依托石门街社区慈善基金,联动社区志愿者及热心居民,通过爱心义卖、政策宣传、义诊等多元形式,汇聚社区慈善力量,为社区公益助力。

本次活动结合红星亭岗社区元宵活动共同开展,在活动现场,有充满节日氛围热气腾腾的汤圆;有代表传统民俗手艺的糖画、面塑;也有元宵节的传统节猜….除此之外,在热闹欢快的节日活动旁,志愿者制作的手工作品和社工募集的爱心物资也格外受到居民的喜爱。琳琅满目的义卖产品引起居民的驻足逗留,在了解到爱心公益集市所筹集的资金会使用到社区的困难人群身上时,居民都表示非常有意义,既能够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能献爱心,许多居民都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形式。

在活动现场,除了娱乐的项目以外,也设置了便民服务,包括义诊服务、兜底民生政策以及党的政策知识宣传, 一个个丰富有趣的环节为居民带来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活动。

在居民的大力支持下,本场公益集市共筹得善款150元,共吸引了近100人次居民参与本次公益行动。在此,也衷心感谢各位居民对石门街社区慈善基的支持,你们的每一笔善款 ,都将为石门街社区困难群众增添-份希望,为社区和谐发展增添力量。未来的子里,我们期待与大家继续共行公益路,建设和谐红星,幸福石门。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红星亭岗社区居委会
风向标-石门街”双百工程”社工站
2024年2月24日

文章来源:广州市白云区慈善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