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钰洁),为开展健康生活知识普及,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让健康生活走进社区,在珠吉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的指导下,2023年11月1日至11月17日,珠吉街社工服务站在线上开展“健康生活伴我行”科普作品征集活动,通过作品征集向社区居民宣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

本次活动征集内容主要围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四个方面为主题,宣传后疫情时代该如何去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征集时间截止后,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健康生活科普作品12份,作品类型有手抄报的、绘画的、电子海报等,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参与和响应,投稿作品都主题清晰、创意十足,充分发挥居民们的能动性。

随后社工将本次征集回来的作品进行筛选评比,在珠吉街社工站的公众号上展示作品并进行投票,评选出“我最喜爱的作品”。同时社工也将作品展示在社区宣传栏上,向社区居民宣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不少围观居民表示作品都绘制得很优秀,也通过作品学习到不少健康生活知识,提醒自己时刻重视健康生活习惯,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珠吉街社工站党支部

珠吉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11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