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陆社工)目前新冠政策已经放开,及邻近春节返乡高潮,新冠疫情可能将迎来一波爆发高峰期。社工站于2023年1月18日在线上开展“新冠知识知多少”培训活动,旨在丰富志愿者们的疫情防护知识,提升他们的疫情防护能力,减少被感染的风险。

本次知识学习培训共计28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在本次线上知识学习培训分为三大板块进行,在第一板块的内容为新冠疫情自我防护知识学习,社工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与志愿者们分享个人防护的要点;第二板块的内容为不幸感染了新冠,在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其中分为居家隔离要点、居家治疗用药安全注意事项、需尽快就医情况三小点进行学习;第三板块为新冠恢复期注意事项学习。

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认真观看学习资料,在提问环节踊跃回答问题,在分享环节中志愿者们也分享出他们在日常中的自我防护要点,为本次知识学习活动增加不少干货,让本次知识学习培训内容更加丰满。在本次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我们将总结经验结合当前形势,脚踏实地做好服务。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1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