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德街党工委的指导下,2023年1月10日下午14:30,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组织辖区内党员在线上开展了“党员齐支招,共议社区服务”第七期党员议事会,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参与社区服务。

本次党员议事会有10名老党员参加。活动开始大家进行了游戏互动-猜谜游戏,参与者热烈抢答,气氛热烈。猜谜游戏结束后社工引导大家进入党员议事会主题。结合当前形势,社工引导大家讨论了疫情开放后社区、居民生活的转变,社区现在存在的问题,针对特殊兜底人群(健康维护、精神慰藉)的问题,社区的介入措施,社工及党员/居民志愿者可以怎样做,大家集思广益,纷纷支招,给出了可行性建议。“首先自己要当好第一责任人”一位老党员这样表示,她说“从自己做起,带动大家,保持良好的习惯,从而提高社区居民的防护意识”。

本次党员议事会顺利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党员们不仅积极交流互动,还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出谋划策,让他们很有成就感。党员们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党员先锋,为同德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1月1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