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贺琴为促进群众和党员之间的互动,增进群众对党员的情怀,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 2022年11月17日-25日“双百工程”正果镇社工站联合红色文化导赏志愿队的志愿者开展了“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党员故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宣传78人次,线上推文宣传累计143人次。

公众号发布推文进行分享宣传

活动开展前,针对线下入户探访宣传,社工向志愿者们分享老党员故事以及针对红色文化知识进行培训,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正果镇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在探访宣传中能流畅的向村居民讲解。

社工在各活动群中分享老党员故事

在日常探访和走访过程中,社工、党员志愿者和志愿者积极为正果村居民介绍正果镇红色文化和老党员故事宣传册,让正果镇村居民更加了解正果镇红色文化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红色革命精神的力量以及传承红色精神的重要意义。

社工联合志愿者向村居民分享正果镇红色文化

另外,线上主要通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公众号发布推文进行分享宣传,社工和志愿者积极转发推文,让老一辈人的努力让更多人看到,增强村居民爱国主义精神。

社工联合志愿者向村居民分享老党员故事

红色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通过本次活动,入户宣传党员故事和红色文化历史,让志愿者们对正果镇红色文化以及红色历史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让正果镇村居民了解先辈们的战斗历程,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2年11月2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