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晓华为加强组员之间的沟通和互动,挖掘自身优点,提升自信心,同时增强组员对绘画的兴趣,了解困境儿童成长基地,11月12-26日,“双百工程”正果镇社工站在线上开展点点滴滴画成长——儿童快乐成长小组,共吸引7名组员参与,服务37人次。

组员在制作绘画作品
组员完成画作后,与作品合照

在本次小组中,主要通过互动游戏、设计绘画“困境儿童成长基地”的元素和布置“困境儿童成长基地”等环节,促进组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在小组中,社工引导组员进行组织策划,让他们相互交流想法,发挥创意,分享和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情感,从而加强了组员之间的沟通和互动,挖掘自身优点,提升自信心,同时拓宽绘画知识,增强组员对绘画的兴趣,丰富课余生活。

社工引导组员回顾小组历程

社工在小组设计中加入讨论、思考、合作等元素,提升组员们对小组的兴趣,从而能积极投入每一节小组中,促使组员能够在欢快的氛围和浓厚的创作热情中提升绘画能力和创造力,从中体验成长的快乐,共同布置困境儿童成长基地。

社工引导组员回顾小组历程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2年11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