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晓华)为了传递感恩思想,增强困境儿童青少年的感恩之心,11月17-27日,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联合正果镇图书馆共同开展“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线上阅读活动,受到疫情影响,该活动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其中包括困境儿童和一般儿童青少年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联合正果镇图书馆共同开展,在正果读者交流群进行宣传推广,社工首先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分享对感恩的理解和困境儿童成长基地的相关内容,促进儿童青少年了解感恩的知识以及成长基地建设的事项。

经过社工的分享介绍,群里的小伙伴们都能踊跃参与,在收集的视频中,有的小读者感谢父母,有的小读者感谢老师,有的小读者以阅读书籍或者故事的形式呈现。最后,通过作品甄选,公布10名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成功通过网络传播感恩之心,提升家庭凝聚力,宣传了社工服务和正果镇社工的困境儿童成长基地,让有需要帮助的困境儿童通过困境儿童成长基地,链接到更多社会资源,扩大困境儿童的社会支持网络,营造健康、快乐成长的氛围。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2年11月2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