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志愿者相互间的了解,增进彼此的感情,提升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激励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同德街社工站于2022年10月26日下午15:00在线上开展“义”路有你,携手同行——同德街志愿者线上团建活动,本次共计42名志愿者参与到线上活动中。

在活动前期社工通过防疫猜谜小游戏带动群里面的气氛,让志愿者们虽隔着屏幕也能投入到活动中去。接下来社工分享了志愿者剪影视频,让志愿者们共同观看。在观看结束后社工也邀请了志愿者们分享他们的感想。

接下来是第二个环节“志愿先锋”表彰,社工在线上发送颁奖录播视频,公布“志愿先锋”名单,接着社工邀请“志愿先锋”代表进行分享,他们的志愿服务心得,在分享结束后,其他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

在表彰结束后还有志愿者才艺分享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充分展示了同德志愿者们的多才多艺,有歌曲表演有舞蹈表演有太极拳表演更有小品表演。在这过程中,大家纷纷对展示才艺的志愿者们进行点赞。

在才艺表演结束后本次志愿者线上团建也进入尾声,线上团建活动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带来的欢乐是永久的,愿各位志愿者们能带着今天的欢乐更好的参与到之后的志愿服务中。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10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