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载自天河区社会组织党建网

原文地址:http://minjian.thnet.gov.cn/djw/djdt/201311/t20131113_736546.htm

 

11月12日上午,广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唐国平局长、庄承汶副局长一行到区社会组织党工委调研社会组织党组织品牌创建工作。在区社会组织党工委李春兰书记、崔伟雄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区的社会组织党员服务站,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李春兰书记汇报了我区“红领提升计划”品牌创建和“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展示活动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广州市启智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森、广州市天河区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罗智鸣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在品牌创建、开展创建活动等方面的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唐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区社会组织党组织品牌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还登陆天河智慧党建平台,点击进入区社会组织党工委页面,饶有兴趣地浏览了社会组织党支部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相关信息。他指出,天河区社会组织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借助智慧党建平台创新活动载体,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党建品牌,值得肯定和推广,希望在下一步的创建工作中,天河区的社会组织党组织能够继续总结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真正实现党建活动经常化、党建工作生活化、党建管理规范化。

 

天河区社会组织党工委(宣)

 W02013111342596605843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