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日,为响应前进街团工委的号召,凝聚刚成立的前进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团支部团队的力量,风向标机构拨付专项资金,由团支部书记但晓利组织17名团员到阳江闸坡进行一次较大型的两天一夜的团队建设户外活动。

在团支部书记但小丽的带领下,全体团员在海边开展了现场游泳技能培训,团员黄军和张晶晶用自己所学技能,耐心讲解并进行现场实操指导,教引其他团员游泳技能。在培训过程中,大家都能够积极主动,认真学习,团结一致,学习游泳动作要领,共同抵挡海浪。

夜晚的篝火晚会充满了欢声笑语;趣味性的两人三足游戏,既考验了大家的合作与默契,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第二天早晨的海滩漫步,开阔视野,缓解压力,增强自信心,让大家的身心得到全面的释放。

参与本次团建户外活动的全体团员纷纷表示自己所获匪浅,并深切体会到团建的初衷和目的,进一步加强了机构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