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广大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工之间的机构凝聚力和自豪感。20131225日下午,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男篮队与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大埔男篮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篮球比赛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篮球场举行。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双方队员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工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体现了风向标社工机构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同工综合素质的机构精神,同时加强了机构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同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风向标社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今后,机构将继续本着丰富同工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同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机构文化建设,推动机构蓬勃快速发展。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PC250763_副本

PC250772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