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上午,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珠吉家综党员服务站举行“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座谈会”, 天河区区委组织部高萍副调研员、 街道副调研员高德池、 珠吉街党建指导员冉秋菊、风向标社工机构总干事罗智鸣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讨论家综党支部发展方向和规划以及党建工作项目化运作两个议题。区委组织部高副调研员表示在家综党支部发展方向方面,可通过接受流动党员党组织关系将辖区内的流动党员团结起来,从而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立足社区、服务社区。珠吉街党建指导员冉秋菊、风向标社工机构总干事罗智鸣等表示家综党支部建设可借鉴政府购买服务的模式,并对于此种方式的可行性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机构罗总干事对街道对家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恳请街道一如既往的支持家综的各项工作。高副调研员对家综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家综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加强提升服务质量,服务内容可以更加多样,切切实实的以普通群众的需求作为家综工作努力的方向;在具体工作过程中,要和幸福社区建设联系在一起,要把家综服务社区化,努力扩展家综的辐射面,让辖区广大居民都能够及时享受到家综提供的各项服务。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杨娟娟

二O一四年八月五日

DSC0559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