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2022年9月9日,为“一平米书桌”花生寮来穗儿童阅读空间改造项目(下简称“一平米书桌”项目)的资金募集行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就”。自2022年8月15日,“一平米书桌“项目上线以来,得到了8家合作方的协助宣传、推广和捐物捐资,有849人次的社区爱心人士参与捐资,腾讯公益的大力配捐也为项目助力,广州市慈善会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诚挚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99公益日期间项目募捐及参与情况

致爱心合作方及爱心慈善人:

衷心感谢您对“一平米”项目的支持。您的每一笔善款、每一次转发呼吁、每一次答题助力、给我们送的每一朵小红花,都化成了阳光照亮了来穗儿童的书桌梦想。衷心感谢每一个合作方、每一名慈善人对“一平米书桌”项目的关注和支持。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依然期待能够与你们携手同行,用点滴爱心汇聚成慈善力量,为林和街社区有需要帮扶的人群给予援手、带去温暖阳光。

特别鸣谢(一平米书桌的部分爱心参与方)

爱心家庭-孔庆璋、孔柏儒、孔婉静家庭捐资2000元

爱心家庭-傅子超、张茵、傅敏婷家庭捐资1000元

爱心家庭-吴凡、吴桐家庭捐资1000元

爱心家庭-彭歆、陈果果家庭捐资1000元

爱心企业-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捐资3000元

爱心大使-陈艳兰捐资2000元

爱心团队-华阳小学二年级22班棒棒堂中队的学生及热心家长提供价值1195.92元义卖品,参与爱心义卖及项目推广

爱心企业-广州环贸中心(广州ICC)提供99公益义卖场地

爱心企业-大溪地诺丽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提供价值2688元爱心饮品

爱心企业-中共华润万家有限公司OLE南区第三支部委员会提供价值640元爱心义卖品

爱心企业-广州权威茶叶有限公司发起一起捐队伍,募集290元资金

爱心企业-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950元爱心物资

爱心大使-长者志愿者古学良提供37个爱心手工义卖品,参与爱心义卖及项目推广

爱心大使-长者志愿者白妙珍提供34个爱心手工义卖品,参与爱心义卖及项目推广

2022年的99公益日虽已结束,但“一平米书桌”项目和筹款还在继续!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的其他公益慈善项目和筹款也依然没有止步,也欢迎各爱心企业、慈善人关注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推广的以下项目。

扫码了解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广益联盟,可直接捐赠

“不因特别而孤单”残障艺术疗愈项目

通过“艺术疗法”的形式疗愈残疾人士及残疾人家庭的照顾者,让其找到窗口宣泄自身,缓解压力;也找到同行者和相似者去获得支持和陪伴,从中自我疗愈,提升个人的照顾技巧、社会交往能力,获得喘息的机会,进而改善社区残疾人及其家庭的生活质量,推动社区融合。

“点亮荧光”微心愿项目

借助党支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力量,借由社区基金平台,优先满足困难人群紧急的、可实现的小愿望,可能是小家电、小家具、儿童的学习用具、求职者的面试套装等等,缓解其燃眉的困境问题。

“献礼二十大·说好二十个党员故事”红色文化传扬项目

为进一步 ,把学习党史,重温峥嵘岁月的课堂搬到党员同志家里,聆听党员的奋斗故事,传承奉献精神,感悟不凡成就。党员是生动的史书,是历史的见证者,前辈们通过回顾他们所经历的时代,从过去、现在和将来的维度给年轻一辈提供经验和启发。并促使社区各方活化资源,扩大红色教育覆盖宣传面,营造社区的红色文化氛围。

“码上通行”党群暖心防疫服务项目

以党建带社建,以党群联结共同解决防疫下社区长者的现实问题为着眼点,助力社区长者的无障碍出行和社区融入,提升社区防疫效率,增进党民关系,营造社区党建及爱老氛围。以长者预约和社区巡回设点服务双结合的方式,以恒常手机班和上门教学联合服务的方式,为社区长者提供便携卡制作、教学等服务。为行动不便的弱势长者提供预约上门服务,倡导社区党群及居民对社区弱势长者多一点关怀多一点耐心,营造党建引领关老爱老的社区氛围。

“林和之窗文化速递”公益服务项目

借助东站是来穗旅客接触林和的第一场所契机,整合企业公益资源,打造宣传、展示以及体验的多功能一体的林和街文化窗口,为旅客和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及文化导赏服务,培育社区志愿者,组织队伍开展(1)文化宣传(2)文化推广(3)文化传承等文化活动,提升居民对林和街本土文化的认识和认同;唤醒居民对本土文化保育的意识,协同挖掘本土文化,推动社区发展和参与。

有任何与项目捐赠或筹款方面的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咨询:18024092431、1532237653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