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发项目间的相互学习的热情和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日上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南沙区大岗镇社工服务站召开中层主管党日活动暨学习研讨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研讨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目的,共组织机构管理层、项目主管等30人参加。会上着重围绕重点议题、优势板块、紧缺环节、新办业务为主要内容,坚持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并重、按需研学、学用一致、注重实效为原则组织展开研讨。

会后,机构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前往江滘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访学习。在社区志愿者带领和沿途讲解下,机构一行漫步在江滘村沿江两岸,感受着水乡特色村居文化在新农村建设下迸发出的强劲生命力,各项目代表在探寻富有特色的乡村服务道路上亦产生出新的启发和擦出新的思维火花。

本次的学习研讨会暨团建活动,有效促进了员工的专业发展以及项目团队的成长,让风向标人以饱满的服务热情态迎接二十大,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到前线工作之中!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2年9月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