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林彩霞、陈海容 2022年7月22日上午9点,前进街社工服务站迎来了2022年中期评估,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的5位评估专家莅临现场指导,天河区民政局及前进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参与了此次评估。

在评估专家相互介绍后,由社工站副主任通过PPT向各位评估专家介绍社工站近半年来的项目概况、各领域服务情况、总体运营及未来展望。随后,评估专家对核心服务、重点服务、中心总体运营、三大基础服务及特色服务进行分领域评估,与中心管理层及各领域社工进行服务交流和指导,与此同时,还以电话访谈的形式,通过服务对象的角度来了解我们社工站服务的开展情况及服务评价。

经过一天与服务对象、社工交流,材料查阅,评估专家充分肯定了同工积极认真的服务态度以及做得好的地方,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前进社工站会根据评估专家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整改和完善,不断提升专业水准,真正起到“以评促进”的作用。

风向标——前进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7月2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