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德街党工委的指导下,2022年8月18日上午9:30,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在岭南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了“党员齐支招,共议社区服务”第五期党员议事会,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参与社区服务。

本次党员议事会共有8名老党员参加。活动伊始,党员社工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及流程。社工首先播放了《走进党员议事厅》的视频和关于党员参与社区议事的新闻,让大家了解党员议事会的重要性和意义所在。随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党员李伟庭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牢记初心,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党员议事会的开展对社区发展很有意义。

分享完社工介绍了社工站今年总体的党建服务,并引导大家分组商讨如何制定党员议事会运行机制。在小组讨论时,党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写在纸上。讨论完社工收集了大家的建议并进行了总结,党员议事会机制包括开展时间、开展频率、出席人员、议题确定方式、议事会落实方式及后续反馈等,经过讨论大家举手一致通过确定了党员议事会的机制。活动最后社工引导大家平时在生活中收集一些社区问题,在下次的党员议事会上进行讨论,根据党员议事会机制进行后面相应的服务,大家表示赞同。

本次党员议事会顺利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党员议事会的重要性,党员们还积极交流互动,参与讨论确定了党员议事会机制,为如何更好的服务社区出谋划策,很有成就感。党员们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党员先锋,为同德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8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