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卓社工2022年8月15日,由增城区妇儿工委、增城区关工委指导,增城区妇联主办、厚德教育慈善基金会联合资助的增城区首个乡村儿童教育和关爱微创投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13个公益慈善微创投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本次微创投活动旨在为通过社工站社工传帮带的方式提升妇女儿童志愿队伍服务能力,持续营造互帮互助的公益氛围,发动社会力量投身创新关爱儿童服务事业,守护乡村儿童健康成长。

项目启动征集以来,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针对正果镇畲族村儿童需求,设计“童”伴同行——畲族儿童社区支持项目积极参与本次微创投。所申报项目顺利通过项目初审、专家评审、路演大赛等环节,最终成为13个入围的公益慈善项目之一。

在共识沟通会的代表交流环节,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项目主任卓楚杰与畲族村代理书记来炜明就项目实施内容达成共识。

在接下来的项目开展中,社工站项目团队将与畲族村紧密合作,扩建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和促进服务质量提升,共同打造畲族村儿童关爱平台,持续助力守护乡村儿童健成长。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2年8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