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胡铭慧为缓解辖内困难青少年的家庭经济压力,减轻家长教育负担,激励学生努力学习,促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2022年1月12日上午,珠吉街社工站联合珠吉街道办事处、珠吉街道团工委在天河区同仁学校开展“情暖珠吉,筑梦启航”珠吉街困境青少年助学捐赠活动,为学校45名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有效的助学支持。

领导嘉宾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出席此次助学活动的嘉宾主要有,珠吉街道办事处高德池副调研员、珠吉街道团工委文孟泽科长,天河区同仁学校陈亚娣校长,广州市风向标珠吉街社工服务站罗忠萍主任。首先是陈校长致欢迎词,感谢街道、社工站对学校困难青少年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勉励学生积极学习,努力上进,用行动回报社会。接着文科长为本次助学活动致辞,强调重视青少年成长发展。最后高副调研员为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提出要加强对困境青少年儿童的关注,努力做好青少年儿童的后勤保障工作。最后,由现场领导嘉宾共同为45位学生送上助学物资,全体学生对参会领导敬礼致谢并合影留念。

陈亚娣校长致欢迎词

本次活动结束后,受资助学生表示今后将怀揣着感恩的心,将爱心传递下去,并把这份爱作为今后不懈努力的动力和源泉,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掌握的能力奉献给社会。

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目标及内容

本次资助的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将会滋养着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将来可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感恩社会,报效祖国!再次感谢珠吉街道团工委对困难青少年的支持,也呼吁社会积极关注困难群体!

分发助学物资

风向标-珠吉街社工服务站

2022年1月1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