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州市天河区第十届人大代表、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罗智鸣,执行总监陈健涛、市场部总监赖晓钰一行莅临梅州市大埔县风向标进行调研和项目指导,大埔县风向标副理事长房惠霞、总干事王彩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首先评估项目现有工作情况,与项目团队探讨提升服务专业夯实服务成效。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大埔县风向标法人建设、人员配置、运营状况等基本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特色服务项目开展深入交流。随后走访购买方及联动相关资源获得政府支持及认可。通过拜访大埔县民政局、大埔县司法局领导和当地企业,不但获得了购买方的肯定和指导,而且让购买方更进一步的了解机构服务内容。最后召开机构理事会优化理事架构讨论机构发展战略。通过召开理事会更清楚了解机构运行情况和指明了机构未来发展方向,大家对于机构发展更团结一致!

目前,大埔县风向标承接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社工服务项目、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县纪委监委和县妇联“廉动你我 廉润心田”、县委政法委员会社会心理服务示范中心、县妇女联合会“粤美·家园”、舒心驿站等项目,其中,大埔风向标在过去一年为辖区内有需要的个人及家庭提供的服务总人次超过7000人次、开展100余场活动、链接资金约30000元、培育志愿者300人,志愿者队伍3支,志愿者骨干40人。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大埔县风向标取得的工作成绩、服务成效,并就当前大埔县风向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方向给予指导意见。

罗智鸣书记表示:大埔县风向标全体职工要认真履职尽责,相互协作配合,继续坚持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方向,紧跟时代步伐,紧抓发展机遇,立足社会需求,进一步探索创新,不断拓展发展领域,推动专业社会工作在社会服务各领域高质量发展!  

大埔县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3年9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