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机构驻天河区街(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项目人员服务素质,提高项目服务质量,项目于2021年12月17日上午在机构总部会议室开展天河区街(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项目培训工作。培训共分2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机构资深项目副主任彭龙珍为项目同工开展《情绪疏导相关技巧培训》;第二个环节由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资深员工为项目同工开展《有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工作介绍》。

项目同工在认真听取《情绪疏导相关技巧培训》内容
同工积极参与情景模拟

本次培训共有21名项目同工参与,培训会议上同工们积极投入,培训气氛活跃。在开展《情绪疏导相关技巧培训》时,同工们认真听取培训讲师讲授情绪疏导相关知识,并在案例分析环节主动及积极发言。除此以外,为了让在场的同工更深刻地认识情绪疏导的技巧现场还进行情景模拟,同工们积极参与。另外一个《有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工作介绍》的环节,同工们也是认真且投入,现场做好笔记,记录下有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的相关工作。参与的同工表示参与该此培训受益匪浅。

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项目同工详细地介绍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内容

授课内容结束后,项目同工踊跃向导师们提问,导师们为同工解答疑难,现场气氛活跃。该次培训不仅得到项目同工们的支持和认同,也得到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赞可,均表示该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工的业务水平,也加强了服务站点的联动与相互间的学习交流,为项目的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