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寄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防范和辨识毒能力,规范快递物流行业禁毒工作秩序,加大对物流及寄递行业涉毒问题的管理力度,2021年10月21日下午,风向标禁毒社工携手太和镇禁毒办在广州民营科技园(大沥村)顺丰快递太和分公司开展以“安全寄递,无毒物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通过禁毒PPT讲解、仿真毒品模型展示、禁毒宣传资料发放等形式向快递小哥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毒品伪装识别方法,确保所有从业人员能够区分识别常见毒品种类、毒品形状,同时熟记本行业相关禁毒知识、毒品违法犯罪举报方法,以及加强防范通过物流方式运输毒品的行为,有效提高了物流寄递行业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查毒的能力,进一步防止毒品通过物流寄递途径扩散。                    

此次活动共有50多人参加,派发传单60多份,有效增强了辖区快递行业人员禁毒法律意识,规范快递行业禁毒管理工作,促进快递行业规范、安全、健康发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