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上午9:30,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在上步广场开展了“党史教育进社区,红色精神代代传”活动,旨在加深社区居民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宣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共有63人参加。活动摊位处悬挂了同德街党史馆展板情况的图片供大家观看,上面介绍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并有专门志愿者向社区居民介绍、宣传同德党史馆。活动还设置了党史问题让参与居民回答,大多参与者对党史知识掌握的很清楚,对答如流,不清楚党史的居民,志愿者会提醒他到悬挂党史图片处了解党史。一位小朋友带着疑问主动查看党史图片资料,并向党员志愿者请教党史问题,党员志愿者表扬了他的学习热情,耐心的为他做了讲解。参与者们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激发了学习动力,同时也让他们记住了党史知识。

本次党史教育活动顺利结束,参与者在活动中巩固加深了党史知识的了解。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史,牢记党恩,让党史教育进入到我们的社区,让我们的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10月1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